Monday, January 23, 2012

我最敬爱的老师!

这些话 在我的心中埋藏了很久
那就是
我真的很感谢这些老师:
王兆骢、陈珍芳、陈良声、Salmiha、Nazarimah
郑添福、刘明华、蔡忠霖、陈弘根、林秀芝、白万发
[希望没写漏哪位]

你们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
你们功德无量 一定会上天堂的!!!
在中华的这五年
能遇上你们
真是不晓得修了多少辈子的福气
你们就是我的良师益友
我的照明灯
黑暗中照亮暗礁的灯塔
真是由衷的感谢你们!!!

王兆骢老师
你是我在中华遇见的第一位好老师!
因为你 我深深地爱上了华文
我从没放弃过华文
每次考试我都会去找你的原因是因为
我再没有遇到像你这么好的老师 直至今年……
谢谢你!

芳姐
为什么我初中的生化的底会那么的好?
都是因为你!!!
要不是因为你 我高中的生化不会过得如此轻松
祝福你的婚姻美满
谢谢你!

陈良声老师
感谢你鼓励了我
感谢你在全班的面前称赞了我
使我对我最差的数学有了信心
使我在统考数学拿A!
谢谢你!

Cikgu Salmiha:
Terima Kasih!
Cikgu sangat baik!

Cikgu Nazarimah:
Saya tahu cikgu sangat sayang saya
saya juga sangat sayang cikgu
kalau tahun depan saya ada di chong hua
saya mau cikgu ajar lagi!
terima kasih cikgu!

添福老师
看到你 我就看到了活力
今年被你教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一直很想被你教!
你和王兆骢老师使我遇过最好的华文老师
是你们让我觉得华文还有希望
谢谢你!

刘明华老师
你就是我的数学神!
也是我的开心神!
每次我一不开心的时候
只要一看到你 心情就会变好了!
谢谢你的饼干、面包、水、宵夜!

蔡忠霖老师
你真的很害羞!
如果给你看到我写这些
不懂你会有什么表情?
幸好高一下半年你转来教我们了
今年又再接手我们
虽然我是有一个数学神了
可是如果没有你 神也帮不了!
谢谢你!
我会尽量不要吵 让你年尾可以拿到RM60!

陈弘根老师
久仰您大名!
今年终于被你教到了
虽然你现在还不认识我
不过很快的我就会让你认识我了
我和思贝找过你拍我们公演的宣传短片的 还记得吗?
你教到真的很好!
你演的戏 做的诗都很好!
谢谢你!

芝芝
虽然你只教了我7个月
可是我真的是获益匪浅了!
你的笔记简直是神迹
我不会忘记你看着我和思贝上演《新闻八八看》时双眼通红的样子
谢谢你!祝你幸福!

白万发老师
虽然你一直zat我
可是我还是觉得你很好!
你不断的跟我们分享人生道理
跟我们说外面世界的残酷
其实 比起上物理
我更爱听你说故事!
谢谢你!

我不知道以上的这些好老师会不会看到我写的这些
我纯粹的只想把我的感恩之心传递出去

老师,谢谢您!
您们都是我最敬爱的老师!


=亦柔 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